close

巴黎我愛你

紐約我愛你

法國人在想什麼很奇妙

美國人在想什麼不知道

我是台灣人

對台灣還有點浪漫那就該知道什麼

仔細想想

我好像只愛上高雄和嘉義

卻還沒看清這個小地方

 

在心裡愛著

我得帶著他旅行

履行

 

我應該還可以去愛小琉球

台北

台南

台中

 

可惜那都是舊情人

就快被拋棄了

 

旗津算不算?

不算

所以小琉球是外島篇

可以算一下

 

花蓮  台東

可以留住什麼的好地方

但那是遠距離的愛

好陌生

 

大城市值得愛

小城市就留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